top of page
Search

小三 (Mistress)

Updated: Apr 26, 2020


两天前在互联网上看到了一句话: ’老婆不努力造就了小三‘。

’小三‘这个形容词是我在读书的时代没有听说或用过的词汇,老师也没有教过。近几年‘小三’这个形容词才在互联网、报章、杂志、电影、电视剧、社交媒体里普遍的使用,在新加坡也不知大家何时开始接受和使用这个词汇。虽然词汇是被接受和使用了,但小三还是不能被社会接纳的、妻子对小三是闻之散旦、狠之入骨。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是自古以来人们的担忧。每一位做妻子的都希望自己嫁的好,嫁的幸福。现代社会的离婚的案例多不胜数,我们周围的亲戚朋友也有很多例子给我们做‘榜样’。‘偷吃’的案例比比皆是。

在社交媒体里经常可以看到太太团一起围攻小三的影片和画面,把小三打得鼻青脸肿、落花流水、衣官不正。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情况没有两样。落水狗的小三没人同情没人搭救。但请问天下的女子谁不希望自己是原配?有谁希望自己是小三?有谁想要破坏人家的家庭?有谁愿意没名没份没地位,过着偷鸡摸狗的日子?

今天我不是来替小三说话的,我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如何运用风水来避免家庭分离的小贴士。试想想如果我们可以在伴侣还没有萌起出轨的念头前就把对方的桃花结给灭了,这样好不好?有阴便有阳,女情人叫小三,男情夫叫小王。 男女平等、偷吃不再是男人的专利。现代社会的无耻小王也不少。

每当我接下一单风水任务的时候,我先生(KK)就会陪同我一起前往考察。我们会和两位位客户一起走外局(天盘),在走外局的时候如果发现一些偷吃或有烂桃花的蛛丝马迹我们会记录而在考察屋里(地盘和人盘)的时候确定。一旦天盘、地盘和人盘吻合,确定有烂桃花,我便会运用易经风水的方式来破除、斩烂桃花。整个过程中两位客户会不知情,我们也不会告知。当客户邀请我们帮忙考察他们的家居风水时,我们公司的标准操作流程就包括斩桃花。我们公司的使命是:运用易经使我们所会见的人受益,拥有和谐,健康和昌盛。要家庭和谐就不可以有第三者,小三和小王滚蛋!

大家可以把家庭照和结婚照挂在家里的墙上和安放在他(她)的工作桌桌上。使对方时时刻刻都想着你,挂念着家,挂念着你。有把结婚照挂在墙上的婚姻比较坚固稳定。有把家庭照挂在墙上的家庭比较有凝聚力,孩子在外读书,太太、先生在外工作也会时常想起家。

祝大家婚姻美满,家庭幸福。

房汐匀

萧镒兆

Never cheat on someone that is good to you. Karma is a bitch.

-Surgeo Bell-

Click the link to register.

http://www.circle96.com/#!events/ot3yr

11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